无尽回路

不会好好说话的,骂完人就拉黑的,直接左上角请

当千手扉间遇上宇智波斑60

  私设如山,只是想看看把脑洞叠加到一起会起到怎么样的效果。

  不喜勿入

  当被人教导了远见的性转版千手扉间遇上重生回来的宇智波斑会发生什么。



      梦境具体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释。梦境代表着什么?没有人说的清。

      即使再怎么逼真,扉间都确信,她身处于梦中。

      放眼望去,是一望无际的平原,翠绿色的草坪明显是被人精心修剪维护的,十分齐整。白色的,从来没有见过的房屋错落有致的分布在翠绿的草坪之上,依靠一种没有缝隙的石板路相连接,带有一种整齐的美感。

      温暖的阳光从天而降,令眼前的一切充满了没有硝烟的温馨与平和。

      这也是令扉间一眼看出这是她自身梦境的原因,现实里没有这样的地方,也没有这样的建筑。

      如果这是娘亲的梦境,她不会对自己避而不见。不过一想到娘亲的性格,扉间觉得这件事也说不准。

      “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扉间摇了摇头,这个问题就很蠢,和平啊,谁不期望呢?她与大哥和弟弟最大的心愿就是就是和平啊。

      扭过头,扉间看到了身旁的一处背阳的小山坡,在阳光作用下,她看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站在山坡上。

      “睡会出现在我的梦境里?”扉间抬脚走了过去,她心里期待这是娘亲的恶趣味。

      走上山坡顶部的路不长,阳光的作用也慢慢变弱,扉间可以逐渐看清背对她的那个人身着她十分熟悉的白衣绯袴,有着一头齐腰的银白长发,盘起了她曾经在娘亲那里见过的一种简单不失朝气的发髻,整个人身上透露出一种轻松的气息。

      “娘亲?”

      扉间呼唤道,一只手搭在她的肩膀上,看着她转过头,却是另自己大吃一惊!

      这个人,分明长着她自己的脸!不,更像是她年纪更大一些时候的模样!

      骇然与惊愕的冲击下,扉间下意识的后退两步,看到另一个“自己”微笑着走过来,拉起她的手把她带到了山坡的顶部,示意她向下看。

      朝阳之下,进入扉间眼帘的是一处沙漠,与山坡另一侧的生机勃勃比起来截然相反。

      然而更令扉间惊骇的是一场战斗正发生在她面前,双方的人数,怎么形容呢?铺天盖地。

      一方是忍者,数量之多远超于任何一个忍者家族,扉间推测是几个忍着家族结盟了,不过他们有着统一的装束,分不清属于哪个家族。

      另外一方,扉间不知道他们是谁,也不知道他们还能不能算是人类。奇形怪状的肢体从他们的身上生长而出,有些家伙的手脚甚至已经异化成了类似于生物刀钳之类的存在。他们身上通体呈紫色,全身上下青筋暴起,黑色的血液流动于其中,脸上尽是疯狂愉悦之色。

      “这些是什么东西?”扉间很疑惑,该不是哪个忍者家族做实验玩脱了吧?

      根据情报,扉间确认有些小忍者家族会在私下里抓些平民或者是叛忍和敌对忍者家族的人做人体试验。只是面前这场面,事情太大条了!

      “敌人,娘亲面对过的敌人,也是我们的敌人。”抬手摸了摸扉间的头,“扉间”轻声说道,为她解惑,“他们不会放过来源于娘亲的血脉,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孕育生命的世界。灭亡与战斗,只能选一个。”

      “所以,‘如果他们想要战争,我们就给他们战争’。”念出娘亲总是不经意间的自言自语,扉间突然隐隐明了了一些事,也更加疑惑新出现的问题。看着面前高出大半头的“自己”,  扉间忍不住问,“你是谁?”

      “想知道?”素净带着薄茧的手从扉间的头上滑下,滑过脸颊轻轻抬起她的下巴,一脸坏笑,“你是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不等扉间回答,她又有些像是突然回想起什么,无奈的后退一步,摆手道,“你该走了,记得听从你的内心。”

      扉间听闻直接告辞,“再见。”

      “祝好运。”

      ……

      意识的回笼带来的感觉只有一种,疼痛,全身上下从头到脚的疼痛,痛不欲生的痛,随机意识陷入一片黑暗。

      醒过来,悲痛昏过去,再醒过来,再痛昏过去。反复几次,直接令扉间丧失了时间意识,最后她甚至开始无聊的估计自己昏过去前能撑几秒。

      再一次从黑暗中醒来,扉间开始计数,想要看看这次自己能撑多久。疼痛依然在刺激着她的神经,这一次,她注意到了一件不同的事,痛中带痒,这说明一件事,她的伤正在好转愈合。

      “算是件好事。”扉间尝试了开口,喉咙中像是干裂被劈开的感觉阻止了她这一想法。

      动了动手脚,扉间陡然间发现了一件不对劲的事,她的手腕上怎么这么重?

      动了动僵硬的手指摸了摸,扉间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是镣铐,上面有着清楚的限制查克拉的纹路,万万没想到,宇智波斑居然把还剩一口气的她带回了宇智波族地。

      短短一瞬间,扉间特别想骂人!

      暗中运转查克拉,也不知道是由于重伤未愈还是由于查克拉限制镣铐的原因,扉间发觉体内的查克拉大部分被阻塞了,仅仅有很小的一部分能够被动用,直观点说,扉间现在能动用的查克拉仅仅相当于她八九岁时的程度。

      受限于查克拉,扉间现在能施展的忍术非常少,掌仙术恰好是其中之一,她需要点时间,等她摸清楚自己被监视的时间段,在不被监视的时间里她可以先用掌仙术治好自己身上的伤,之后再做别的打算。

      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扉间刻意的维持着自己处于昏迷的状态,摸清了身边监视或者是照顾自己的宇智波族人出没的时间,偷偷用掌仙术治疗着身上的伤。

      顺便,扉间发现了一件她不知道该怎么说的事,她的隔壁貌似是宇智波斑的房间,他脑子没问题吧?

      回想起之前他的言行举止,扉间只觉得自己的脑袋和胃一阵抽搐。

      老天啊,快来个人救救她吧!

      夜已深,漫天的繁星点缀在夜幕之上,一轮圆月高高悬挂于群星之间,将温润如水的月光洒向大地,为夜色笼罩的大地罩上一层浅浅的银白。

      银白色映照在窗纸上变的略显苍白,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微光透过窗纸进入房间内,紧闭的房间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紫藤花香薰味道。

      有着助眠作用的熏香如今失去了它的作用,扉间睡意全无,运转她能动用的查克拉的一小部分,在不惊动一旁房间里的斑的情况下施展掌仙术。

      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斑居然没有像平日里那样早早地睡下,房间里的灯火仍在闪烁。

      心里接连不断的问候宇智波斑的家人和先祖,扉间恶意满满的想着喜欢熬夜的他日后脱发!

      “嗯?”扉间停下掌仙术,疑惑的扭头看向面向庭院一面的门。

      托强大感知能力的福,扉间发现一股微弱的木遁查克拉出现在庭院里,木遁查克拉随后消失了,留下了一个小小的蛞蝓的查克拉。

      蛞蝓的查克拉越来越近,一条又一条小小的蛞蝓从细小的门缝里挤进房间内,汇聚成一个巴掌大小的蛞蝓,她慢慢的爬行到扉间身边,伸出一只触角碰了碰扉间,轻声道,“扉间大人?”

      扉间扭头,用唇语告诉蛞蝓,不要说话。

蛞蝓点了点头,先爬到扉间身上治疗她的伤。

      感受到柔和的查克拉源源不断的进入体内,游走于全身上下,扉间舒适的闭上了双眼,蛞蝓的效率就是高!

      突然间,蛞蝓的身体突然变得僵硬,随后突然离开了扉间。

      扉间一睁眼,愕然的看到斑手里捏着蛞蝓的后颈,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吓得蛞蝓瑟瑟发抖,随后视线下移落到扉间身上。

      “我还以为你要继续昏迷几天呢。”

      斑重重的咬了“昏迷”这个词,表示扉间的一举一动尽在他的掌握之内。

      既然被拆穿了,扉间也干脆不装了,从床铺中坐起,冷冷地问,“你打算对我做什么?”

      随手把蛞蝓扔向扉间,斑看着她把蛞蝓抱进怀里,斑转身走回自己房间里,“就算是我想对你做什么,也要先把你的身体养好,否则——”

      顿了顿,斑哼了一声,扭头留给扉间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拉上门不再理会扉间。

      把蛞蝓放在膝头,扉间嘱咐她,“回去告诉我父亲和大哥,我暂时没事,让他们暂时不必担心。”

      蛞蝓晃了晃脑袋,“扉间大人,其实佛间大人和柱间大人已经与宇智波进行不少的接触了,他们正在想办法救你出去。”

      “可——”

      蛞蝓的话刚刚出口,突然尖叫道,“小心!”

      感受到身后劲风袭来的扉间就地向前一滚,避开了这致命一击,惊出了全身的冷汗。

      能在防守森严的宇智波族地里暗杀她,是谁?

      结实的房门在磅礴的查克拉下化作了碎片,斑从 房间内杀出,挥刀斩向袭击者的头颅。

      扉间看到袭击者的一刹愣了一下,这个人的长相平平无奇,可是他的身上散发出一种,很诡异的气息,不像是活人!

      意图暴露的袭击者转身迎向斑,却在刹那间被斑战下透露。

      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头颅落地的时候,袭击者的身体开始消散,短短几秒内消失得无影无踪。

      如果不是满地的狼藉和亲眼所见,简直难以相信。

      奔跑的脚步声从房间外的走廊内密密麻麻的响起,附近的宇智波守卫赶了过来。

      拉开房门的他们看到了少族长身穿便服手持长刀的模样,再一看那个千手家的小丫头衣衫不整的模样,结合两人站在一地狼藉中的模样,彼此间露出一个都懂的模样,规规矩矩的行礼,问好,道歉,关门走人。

      “宇智波斑!”扉间咬牙切齿的瞪向斑,那群宇智波的脑袋里面想了什么她用脚趾头都知道,明天指不定会被魔改成什么,过不了多久她恐怕直接在整个忍界出名了!

      “真是——”斑的眉头深深皱起,扫了一眼扉间,深深的无力感涌上心头。完了,他之前的努力白费了,柱间恐怕会想撕了他。

      心里正思考着怎么处理面前这个棘手麻烦的斑突然被一块木头砸了一下,被打断思路的斑对上扉间怒气冲冲的绯色眼眸,深吸口气,蹲下来与她视线齐平,沉声警告她,“你要不想真想我对你干些什么,最好别说话,别动,睡觉!”

      “流氓!”扉间骂道,全身的血液正在体内奔腾飞驰,整个人都快被面前的宇智波刺猬气炸了,一项引以为傲的冷静理智正在远离她而去,她只想把面前的宇智波干掉!

      “谢谢。”斑没有把这句不痛不痒的咒骂放在心上。

      流氓?确实,几次忍界大战背后都有他的身影,他可以说是忍界最大的流氓,还是头目,他人自相残杀,他坐收渔翁之利。

      (原谅我,可能最近刚看过沙丘,入迷了)

评论(14)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